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Adidas eA1I vqw KQT7n

都市高手506_第506章手段更新完畢!都市高手513_第513章與虎謀皮(下)秦先生我覺得這種可能性根沒有你們沒有來這裡的時候 Adidas ugg 就存在了當時他們沒有攻擊 ugg官網 現在就更不可能了倒是你們這個新生勢力會讓人眼紅的切利耶夫繼續解釋著。不三不四小說網www.8384xs.如果他們攻擊 ugg官網 就算 ugg官網 倒霉吧。

切利耶夫聽了秦明的話臉上露出遺憾的表情道:秦先生你難道就不為你的布下想想?不為你們駐地的前途想想?切利耶夫團長多謝你的醒 UGG官方網站 的前途我自己把握我不希望成為別人的棋子如果你們真的想合作最好拿出誠意至少把 ugg官網 兩方擺在同一戰線之上。秦明聽了切利耶夫這話就知道如果自己不說明白了這個傢伙一定會和自己一直打太極的他現在可沒有時間在這裡耗著所以直接開口說出了自己的要求合作可以但是你們必須有誠意。

臉色微微的有些怒意他沒有想到這華夏人如此地不識趣。以他的身份邀一個二流十里已經給了他很大面子了他竟還想和自己平等談判那簡直是不可饒恕的。秦先生你的胃口是不是太大了?如果沒有 ugg官網 的幫助 ugg官網 很快就會被漢米爾傭兵團所吞併你真的不打算考慮一下我的建議?既然被 ugg官網 吞併也是吞併被他們吞併也是吞併我為什麼不搏一把呢如果切利耶夫團長就是為了這件事情我來我想我可以告辭了?

http://www.bv.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